喵喵喵

一个爱读书的疯子
我只是喜欢阅读而已

【楚路】恋爱倒计时【楚路六十分】

#私设这是从日本回来后一年里的事,极度ooc

#60分钟我尽力了,还是超了。。抱歉,前面写的不好,请耐心,如果还不好,关了它吧。。

#总之。。这么短时间错字多一点,,也,,,可以吧。。

      晚上

    

      路明非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这是他回来的第二天,就在昨天他坐上了从芝加哥到中国的直达飞机,回到了他生活了18年的地方。

 

    当然,和他回来的不止有他的行李,还有一个人,他的师兄楚子航。虽说像他们这样的S级和A级又是学生会与狮心会的主席,是可以专机接送的,但是像他们这样生活在一个国家一个城市,连住处都隔不了几个街的高级就比较少了,并且在两个高级想要低调的情况下,学校就直接包了个民用机,给了他们一把飞机票让他们自己安排去了。

 

   现在路明非还是住在了婶婶家,只有他一个人,因为叔叔婶婶带着他的表弟去旅游了,并没有带他。

 

   所以这时只剩他一个人在床上百无聊赖,在尝试了各种消磨时间的方法后,就只剩发呆这一种了。

 

   路明非拿起了手机,登上了qq,反复无意识的滑动着,虽然知道不怎么可能有人找他,但还是守在了屏幕后面,消磨时光。

 

    巧了的是,还没等他无聊的开始把加的好友一个个的都数一遍的时候,就有人找他了:代表楚子航的头像闪了一闪。

 

   拿着手机的路明非一下就跳了起来,就在这短短几秒想到了好几个可能性:学校又派了什么任务,自己有什么东西忘在师兄那里了?

 

   但等他打开了聊天的那一刻就知道他可能想多了,这只是一个普通的问好

 

 

“晚上好”

 

“晚上好啊师兄,你也没事干啊”打完发送路明非就后悔了,师兄怎么会无聊呢。

 

“是,很无聊”路明非沉默了,这想象中的师兄有点不一样

 

“哈哈哈,巧了啊师兄我也很无聊”

 

“最近怎么样?”

 

“很好啊,家里没人管着,很自由的,打了一上午的星际,又把排位打到了NO。1,然后就特别没事干了,早知道就不打这么快了”

 

    不知道为什么,路明非突然想一直那么说下去,又衰又话痨,一点不主席,但就是想说下去,说给屏幕对面的那个人听。

  

    而楚子航也不时地发个语气词或自己的见解,虽然话少,但可以看出他对路明非的每一句话都有好好听。

 

    说着,说着,路明非想到了当年,他曾无聊找诺诺侧写过自己喜欢的人,但当他看见诺诺起笔画出一个倍感熟悉的脸型的时候,他就明白了,那个脸型他怎么会不知道,当年他数那人眼睫毛的时候,那张脸就已经深深印在他的脑海里了,无比的熟悉

 

   他想,他可能被掰弯了,还弯的挺彻底,马上就进入了暗恋模式,并且还想把那人也掰弯了

 

   【你可能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想到这两点,路主席开始了深深的自我厌恶。

 

   但现在,他的理智可能喂了芬格尔,他只想对他诉说,把一切都告诉他,让他自己去选择,路明非现在觉得自己坏透了,麻烦事都习惯性的都丢给了他师兄。

 

“师兄,还在吗”

 

“在”

 

“我想和你说个事”

“就是。。。我。。。”

 

    突然路明非想退缩了,可是看着手机还剩2%的电量,路明非又感到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失去了一样,就像当她把那个樱花一样的女孩送上电车时一样。

 

    他深吸了一口气,拿着手机的手开始不自觉的颤抖,明明只打几个字母,却好像用光了他的全部力气。

 

     这可能是他这一生最有勇气的时候了

 

   看着手机的电量止不住的下滑,手机发出了最后的悲鸣——电量只剩1%

 

   当他摁下了发送键的时候,手机也刚好黑屏,没看见最后是否发送成功也没有看见对面那人的回复,路明非却像得到解脱一般,心神放松的仰倒在床上闭上了眼,不管结果如何,那都是明天的事了,不是吗?

 

    然而就在他放松的睡着的时候,门铃声响了起来,而且连续不断的响,直接把路明非的睡虫驱赶的一干二净,他看了看时间,晚上八点,原来他睡了这么长时间吗。

 

   等他走到门前时却已经彻底的清醒过来,并吓出一身冷汗,“不会是信息发送成功,师兄看见了,而且很生气。。所以气冲冲的过来了?!”

 

   这一刻路主席觉得自己吃枣药丸了

 

   他从猫眼向外看去,并颤颤巍巍的问了一句:“谁?”

 “快递!开门!”冰冷中夹杂着愤怒的声音响了起来

 

  从猫眼望去,并不是想象中怒气冲冲的师兄,而是怒气冲冲的快递

 

   他打开了门,从骂骂咧咧的快递手里接过来快递,签好字,并再三道歉不会这么晚订快递了之后就关上了门,天知道他根本没订快递。

 

   抱着箱子,怀着失望与兴庆混杂的心情回了屋子,也不知道是希望楚子航来还是希望他不来,这就是暗恋中的人啊,心思永远是复杂的,男女都一样。

 

   回到屋子,把箱子扔在床上开始拆,这大概可能是废狗师兄寄过来的慰问品,不得不说来的挺是时候,正好可以分散自己注意力。

 

   等他拆开箱子,他知道自己又想多了,箱子里面是一把玫瑰,鲜红艳丽,花瓣上还带着几滴水珠,一拿出箱子,香味就扩散到了整个屋子。

 

    而路明非的脑子则是当场死机,当然没死机太久,窗外传出的敲击声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这里我们在再次感谢卡塞尔学院帮路明非重新塑造了世界观,否则这时的路明非早就躲到床底下了,更别提向外看,毕竟他家住的又不是一层。。。

 

   但让人兴庆的是这种丢脸的事路明非并没有做出来,他只是好奇的向窗外看去,然后成功的看到了一个他魂牵梦绕的人——楚子航。

 

“师。。师兄。。。?”

 

“开窗”

 

“哦,好”

 

  他的身体比脑子先一步行动了,答应完之后迅速的打开窗,楚子航也顺势跳 了进来,

 

“师兄,你。。你怎么过来了”

 

“给你个惊喜”

 

“哈。。。?给我惊喜干嘛?这又不是逢年过。。。。”

 

他没在说下去,因为“盛宴”已经开始

 

窗外寂静的夜空突然被一抹流星打破——一枚烟火带着自己的焰尾升上天空

 

这是“盛宴”的奏鸣曲,犹如指挥家在乐队前划过的第一棒,而后的,就是百花争鸣般的齐放。

 

窗外喧嚣热闹,屋里却沉淀着寂静,不是尴尬也不是无语,只是心意相通,心有灵犀。

 

当烟花绽放,璀璨了天际,当盛宴进行到高潮之时,楚子航拿起了那束玫瑰花,单漆跪地

 

“嫁给我吧,路明非”

 

而脑子已经重启的路明非也并没有掉链子,他迅速而又坚定地回答了他的爱人

 

“好啊,师兄”

  


    楚子航进来时搁在桌子上的手机忽明忽暗,上面还停留在路明非QQ的聊天页面,上面残留着路明非发的最后一条信息

  “我爱你”

 

 

 

                                                                                                            

 

烟火结束之后,二人相拥而坐

 

路明非仰头看向圈着自己的师兄“师兄,为什么要放烟花啊”

 

“当年你在卡塞尔曾经为诺诺放过烟花”我以为你喜欢用烟花表达自己的爱

 

剩下的楚子航没说,路明非自己却get到了要点

 

“我又不是诺诺啊。。。”

 

对不起,我收回前言。

 

“好的,下次我换”

 

“不。。不用了。。。这烟花,挺好看的”

 

“嗯,好的”

 

    路明非看着明明互通心意后还是一脸面瘫的楚子航,突然想恶作剧一般的吻一下他,看看他是否会有别的表情,然后他这么想也就这么做了。

 

  楚子航先是一惊,然后又热烈的回了回去,加深了这个吻

 

  良久,唇分

 

“楚子航,我爱你”

 

“我也爱你,路明非”

 

      看着因为自己一句话脸色通红的路明非,楚子航又吻了上去,然后,就吻到床上去了

 

  我想,他俩明天都别想起来了。

 

 

 

                                                                                                                    

 

番外

 

“师兄,你为什么那天不自己来送花啊?”

 

“本来想亲自去,但还要订烟花,就先让花送过去了”

 

“那师兄为什么还要爬窗啊。。走正门不好吗”

 

“我订完烟花,算算快递到你那的时间,你拆包裹的时间,发现时间不够了,只能跳窗了”

 

现在路明非发散的脑子只想到一个问题,你跳窗怎么这么熟练?!

 

看着路明非看看窗户在看看他,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样子,楚子航就知道他要问什么了

 

“上次在这的那个任务,我试过一次”

 

     现在路明非也不知道先吐槽他试过之后就炸了一层楼,还是先吐槽为什么时间会被算的这么准确率,总之吐槽在内心刷屏的路明非又陷入了新一轮的欲言又止止言又欲里了

——End——

想虐的继续往下拉






#其实,就因为爱的热烈,失去的时候才倍感凄凉绝望——献给龙四,求您把楚子航还回来

#注意到时间线后。。就突然虐了

#希望您欣赏愉快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